close

  SAM_0185   

大約從二月底到現在買過的東西,看就知道我的人生已經被日本文化佔了一大半了,其中的九成五都是視覺系。

 

先來講雜誌,

左起是FOOL'S MATE 2012 5月號KERA 2013 3月號、2月號Popteen 2013 4月號

 

FOOL'S MATE其實是我為了湊博客來滿千折百,因為我看不懂日文,所以其實買來也只能猜內容,大多報導都看不懂,大部分是看圖,

買了除了像我說的折扣之外,就是裡面有保德特別報導十幾P,所以就下手了:P

 

KERA的話,看不看得懂內容的話就比較沒差了,畢竟是看穿搭跟化妝,

第一次買是在去年暑假買的2012 8月號,以前從來都不知道有這類雜誌,太吸引人就買下來了,

但因為是日文雜誌,一本都要200多,並不是很常買,會先調查一下的內容,再決定要不要買,

其實原本更想買今年1月號的,那期有SuG的武瑠當封面,但是因為沒有貨,所以...QAQ

2/21時出了4月號,封面是我頗喜歡的AKIRA,

她除了是KERA的麻豆外,還是視覺系樂團DISACODE的主唱,也是團中唯一一個女孩,但其實很多人說她比男孩還帥氣、美麗喔!

 

Popteen從去年忘記什麼時候開始,我每個月都會買,它可以說是最便宜、又最適合高中生這個年紀的日本雜誌了,

厚度比KERA薄,又有中文版,一本才90幾,根本天堂吧(?

總之個人認為要練視覺系的妝當然還是要有日常妝開始,Popteen裡面真的教的很詳細!

穿搭方面也是,一個人先了解穿那些衣服會好看,踏入視覺系的殿堂後,才會有更完美的藝術感吧!

 

再來是下方的三張Plastic Tree

左起是去年跟12/21台灣演唱會同天發行的「INK」CD2、2010/04/09發行的「黑帳篷1」 DVD跟2011/06/09發行的「ammonite/菊石」(CD+DVD)

其實INK我一直想買,但一直到過年後才有錢,超好聽的剛才又感覺心臟被震到了!

我真的很晚才接觸視覺系,我又很喜歡買CD,真的超想把他們全部出過的作品買下來,但是只要是日本團真的不行啊啊啊...

出了新歌,我聽了覺得好聽,還是絕對不會買,原則是「要買就要等到出專輯」,不管怎麼說,所有單曲都買下去可不得了,我還是學生...

最後,上面那是買「INK」附的海報ya,有點懶得展開來拍。

 

是說,之後也來發些雜誌文吧,像是KERA、BOKU、Popteen跟台灣的視覺樂窟之類的ˊ_>ˋ

arrow
arrow

   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